close

感謝ELLE的提供試用活動-Fées完美女人撫紋霜

DSC_0906.JPG

法國專利有效成份對抗女性所有可能發生肌膚紋路, 針對OL上班族長期久坐、減肥所造成的紋路,或是懷孕期間所形成的紋路,皆可達到淡化或修護的效果,讓女性朋友開心迎接夏日清爽的無痕體驗。

 

不只在懷孕期間需要特別的美體霜呵護皮膚,法緻Fées完美女人撫紋霜特別針對女性常見的紋路修護而設計。

隨著年齡增加,皮膚的彈性減少細紋增加缺點也慢慢明顯,懷孕時我還得意沒有妊娠紋,生完小孩後肚子腰側的肥胖紋超明顯的,仔細看會發現皮膚一條條白色的小裂紋

DSC_1076.JPG

2瓶20ml的法緻Fées撫紋美體霜。超可愛的包裝,肉粉色的瓶身上有白色暗花加上小木馬logo圖案,看著就討喜。

DSC_0910.JPG

 打開有層紙膜妥妥的保護瓶內撫紋霜不受外界污染。

DSC_1072.JPG

白色水乳狀質地,溫和親膚不刺殺,孕使用的都是非常溫和的不刺激的,用著很放心。

質地非常水潤好推開,有淡淡的鳶尾花香味。

擠在手掌心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著肌膚,它的滲透力很好皮膚吸收超快的,需要重點加強的位置我都會用量多一點按摩久一點。
我很怕油膩的產品,但是這款真的一點都不油不黏非常清爽,而且保濕效果讓人非常滿意,夏天使用完全沒有負擔。

它含有祕魯人參、法國羽扇豆、夏威夷堅果油等天然植萃成份,直入肌膚深層打底基,替肌膚增加彈力再撫紋。

 

2瓶試用裝2星期不到我就用完了

試用後皮膚有比較滑,尤其是大腿後的橘皮紋,摸著有比較沽溜
畢竟只是試用,我的小裂紋沒有非常明顯的改善,皮膚摸著比較滑順,
想是長期使用下來,一定可以幫忙增加皮膚彈性跟淡化紋路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