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夏天, 每天熱得汗流浹背, 伴隨著汗水的就是難聞的體臭味了~
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/帥氣帥氣的出門, 卻不到半小時狐狸纏身
我個人超級怕熱及超會流汗, 所以夏天止汗劑/止汗膏是我包包必備品~

但是!!!
自從有了它...這個夏天徹底擺脫難聞異味了

13341927_10156977344045158_934894795_n.jpg

白金級QB零體味 七天持久體香膏, MADE IN JAPAN的喔~
它可以讓我擺脫體臭味, 避免尷尬情況發生。

DSC_0834.JPG

雖名稱是體香膏, 但它是無香味, 完全沒味道!!!
而且適合男女老少使用, 完全無香料, 無酒精, 無色素, 無防腐劑, 讓人用得安心又放心!
擦上後不刺激皮膚, 弱敏肌也可使用!

由於是七天持久無體味, 我就使用一次, 觀察了七天效果!
我是洗澡後皮膚最乾淨情況下用在腋下(我
腋下出汗及汗臭比較嚴重)
第1~4天完全沒有聞到體味!
第5天要靠很近才可聞到有點味道!
第6~7天效果開始減弱, 但是也是要很近距離才可聞到異味!

DSC_0840.JPG

觀察以上七天效果超級滿意, 以前都習慣天天使用止汗膏, 偶有一兩次忘了使用, 那情況呀...
QB零體味體香膏不是止汗膏, 所以我在使用期間腋下還是會流汗的, 好在QB超級防水防汗, 即使一天洗再多次澡, 運動後流再多的汗都非常盡責的無異味~讚讚讚!

晚上即使有開冷氣, 睡著後人體仍會流一點點汗, 流完汗悶著一整晚, 第二天起床後總是覺得有點味道的~不舒服~
建議大家可在晚上洗澡後使用, , 第二天起床就會發現無異味, 人也覺得更乾淨清爽!

 

DSC_0847.JPG

另外它是無色無味, 摸上手是帶著白白的, 擦在皮膚後立即變成透明的一層膜, 不黏膩超清爽, 重點是不會留下白白的或沾到衣服不好洗~夏天穿無袖也不會被看到破綻! 
使用量也很省, 薄薄一層就已經無臭七天, 效果超強的。


如果覺得要用手擦比較麻煩, 可選購同系列的體香棒, 體香棒的效果是24小時, 雖然沒有七天那麼強, 但勝在便利不沾手~

【白金版QB零體味七天持久體香膏】從此被收入我的愛用品之一, 及會持續使用~^0^~

 

此次為ELLE.com百人招募試用的試用機會~

非常榮幸可以抽中 & 真心好用推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