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t2017_03_07_19_32_01_mh1488886364558.jpg

法國天然抗皺品牌ekia, 首創以「龍血」抗老護膚。
「龍血」 是由遠古女巫至今時歐美女星愛用及
備受關注推崇的保養回春聖品,
安潔莉娜裘莉、女神卡卡的最愛的保養品-龍血精華

「龍血」源自於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巴豆樹Lechleri的樹汁取得, 因其暗紅色的汁液而得名龍血。
Carine Mudry 發現龍血成分對於美容抗老有驚人功效, 創辦法國知名的天然抗老保養品品牌ekia。

 

DSC_2300.JPG

這次體驗的是ekia抗皺緊緻精華。
包裝非常簡約, 白色圓瓶設計, 搭配品牌LOGO - ekia,
瓶子後面貼紙中文名字翻譯為「法國EKIA龍血特效抗皺緊緻精華液」


DSC_2343.JPG

MADE IN FRANCE 法國原裝進口,
ekia全系列產品榮獲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的最高Bio認證。

ekia抗皺緊緻精華主要成分是龍血精華、阿拉伯膠與多醣精華、海冬青精華、玻尿酸。
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 回復肌膚彈力, 平滑膚質, 填補紋路, 減緩皺紋生成, 令肌膚更加緊密細緻。

需要加強緊緻/抗皺可加入這瓶。

DSC_2344.JPG

壓頭大小剛好, 早晚化妝水後, 按壓一下精華在手掌心, 用量剛好臉及脖子使用。

DSC_2333.JPG

透明淡黃色精華質地清爽, 很好推開, 延展性非常好。

味道有點像膠水味道...個人不太喜歡>.<
 

pt2017_03_08_13_52_53.jpg

除了整臉使用, 我會針對有輕微皺紋的地方加強使用,
我比較介意的眉心處、法令紋及脖紋。

順帶一提是它很溫和, 使用在眼周也不會刺激!

DSC_2335.JPG

用量約一顆米大小, 使用時先用手指撐開紋路, 再畫圈擦上精華液, 精華質地很好吸收,
剛開始用的會有感覺肌膚有點緊繃感, 不是乾燥的那種緊繃感!
我想應該是精華液在肌膚上的緊緻作用, 拉提肌膚撫平紋路所引起的感覺。
精華吸收後摸著像有層薄膜在臉上, 十分清爽。

DSC_2341.JPG

使用後, 臉上明顯的法令紋一邊淡了很多, 另一邊還好, 真奇怪。
不過一邊的細紋可以減淡已令我很開心, 希望長期使用可以減少細紋!

減緩時間對肌膚產生的歲月痕跡。

 

ekia抗皺緊緻精華液:https://goo.gl/aT1Mt8
ekia抗皺再生霜(二號):https://goo.gl/tf1hl0
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:https://goo.gl/gf7ezg 
ekia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KIA-650347008355592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