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我們來聊聊私密保養的話題!

說到保養, 我就必須打開我放置保養品的櫃子, 化妝品一堆 + 臉部乳霜N種 + 身體乳液好幾瓶, 每天我都非常努力的保養著自己的外在肌膚!
可內在的保養品呢!? 像我這種懶人, 念書時就已有使用浴潔乳的習慣, 簡單又有效, 但這卻是許多女生都會忽略的內在保養!

台灣夏天這麼悶熱的天氣, 流汗所引起皮膚的黏膩感+異味, 讓人混身不舒服!
更別說每月特別的那幾天了, 又是血又是難聞血腥味, 好的私密清潔也是有效
抑制味道的喔

內在的保養由清潔做起, 選擇產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喔!
不論妳是十來歲青少年、輕熟女、還是熟女都不可忽略。

身體的沐浴乳最好與私密清潔乳分開, 女生的私密肌膚如此嬌嫩脆弱, 愛自己的妳, 最貼身的防護保養必須選擇專業研發, 溫和純淨無添加產品!

DSC_0339.JPG

 

新品體驗 - 舒摩兒淨潤浴潔露!
舒摩兒為全球女性私密保養首發品牌,也是台灣私密保養第一品牌!數十年來始終引領私密保養潮流,以專業研發、貼心設計寵愛每個女人,提供女性最專業的私密保養完整呵護,並提升私密健康防護,讓女性在追求外在美麗的同時,也可以做到由內而外的保養防護。

IMG_20161006_002209.jpg

說到舒摩兒這個品牌,它的商品在45個國家上架銷售,以前住香港時就已使用過它的浴潔露囉!在台灣更是銷售第一的私密保養領導品牌!
由專業婦科醫師研發驗證, 更適合東方女性的專屬配方, 完美私密防護配方, 溫和純淨不含殺菌成分。

 

今年8月舒摩兒淨潤浴潔露全新3大升級-更水嫩!更淨味!更防護!

DSC_0519.JPG

透明的浴潔露, 輕輕搓揉即成超細緻的泡泡, 很好沖洗。配方溫和無皂鹼, 不刺激肌膚, 私密肌乃至全身都可以使用。

帶著淡淡的清香, 可以強化潔淨及帶走異味, 清爽一整天。

每天沐浴同時呵護自己, 我怎麼都覺得比擦保養品更重要但更省時呀...(我是懶人無誤)

 

DSC_0340.JPG

舒摩兒【私密31淨潤浴潔露】提升防護及生理期淨味,私密肌膚每日潔淨保養

   私密肌膚沐浴乳,天天使用、溫和潔淨,女性私密肌膚外部正常範圍
   pH4.5-5.0,全時期一瓶適用,與市售其他私密沐浴品不同,使用天然檸檬酸成分,並通過溫和度測試,可溫和潔淨、回復弱酸,更有長效淨味功能,洗完不乾澀。

  • 水潤柔嫩:保濕柔滑高效滋潤、Q彈細緻柔嫩完美,讓私密肌膚更溫和、更潤澤,降低潔淨造成的老化、乾燥與舒緩不適狀況。
  • 清新淨味:溫和舒適高效洗淨、清新宜人更自信,天然檸檬酸具有優異淨味效果,改善氣味提升防護。
  • 提升防護:調控回復弱酸環境、提升私密健康防護,溫和潔淨力與長效弱酸調節能力,可以強化私密肌膚的外部保護力。

用法:天天使用取適量不需稀釋,如同沐浴乳般潔淨私密肌膚,再以清水沖淨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舒摩兒官網:http://www.summerseve.com.tw/

舒摩兒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summerse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