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防曬, 每次收到Elle包裹都超興奮+期待, 一打開16樣大大小小的鋪滿一桌, 看到都開心!

DSC_0869.JPG

防曬是一年四季365天都要使用的, 皮膚很多小問題都是經由壞壞的紫外線引起的。例如老化, 產生黑斑, 鬆弛, 毛孔, 細紋, 失去膠原蛋白, 失去修復力等等等...
所以說,
不管有沒有出門都要防曬, 防曬真的非常重要喔!

現在防曬產品的質地及防曬系數都有好多好多選擇, 這次的防曬任務中就試了不同種類質地的產品, 來看看吧^^

fgx308.gif

1. Dr.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SPF50★★★

pt2016_06_29_11_50_19.jpg

乳白色偏濃稠的質地, 延展度普通。
雖然質地偏厚, 上臉後不會悶, 滋潤度很高。
油感滿重的, 皮膚約10分鐘吸收完後, 臉的光澤感偏油。
天氣太熱, 我本身不容易出油, 但使用這款後顯得臉油光滿面...(我也不想用這個形容詞的)
其實它性價比高, 溫和不會過敏,
適合秋冬換季時使用, 可以列入秋冬防曬名單中喔。

fgx308.gif
2. GIORGIO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SPF50/PA++

pt2016_06_29_11_52_37.jpg
乳白色乳液質地, 滿水潤的, 使用前需要搖均勻。
使用起來就真的像精華, 很好推開, 皮膚很快吸收完。
一點都不黏不悶很清爽, 最喜歡是皮膚的觸感超柔滑, 就跟它的名字一樣:極緞絲柔, 好好摸喔。
一天下來沒什麼出油情況, 控油效果也不錯的!

fgx308.gif

3. KIEHL'S 集高效清爽UV防曬 SPF50/PA++++

pt2016_06_29_11_54_05.jpg
這款沒有香料沒有色素, 白色乳狀質地。
保濕度很好, 摸著即可感受到皮膚的滋潤度, 沒有黏膩感。
喜歡它無油脂成份, 不容易阻塞毛孔。
沒有油用著也更加清爽, 看著像沒擦防曬一樣無負擔。
高防曬系數SPF50/PA++++, 即使多擦幾層也不覺得悶。

fgx308.gif

4.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 SPF50/PA+++

pt2016_06_21_14_49_24.jpg
包裝依然讓人眼前一亮, 這個月16件試用中就數它最亮眼了,
華麗的金色盒子, 連試用的小瓶身也是正品一樣的縮小版。
很喜歡肌膚之鑰的香味, 淡淡的擦完還若有似無的聞到香味。
淡粉色乳狀防曬, 質地比較稠但是滿好推開的。
非常保濕, 擦完會有點黏膩感, 透氣度也相對比較低囉。

fgx308.gif

5. REN 鮮果c亮彩BB霜 SPF15

pt2016_06_21_14_39_18.jpg
它是具膚色適應調節科技的輕透BB霜,
剛擠出來時顏色比較深, 我還擔心會不會適合自己膚色,
結果上臉卻意外的與膚色溶為一體, 粉體上臉即自動調節膚色, 超自然的,
妝感帶點柔焦霧面感, 遮瑕度可以, 毛孔黑頭粉刺變得不明顯。
BB霜很水潤很好推開, 質地清薄。
試用期間因沒有加別的防曬, 因此使用量會比一般BB霜用量多,
用量多的情況下, 沒有卡粉, 妝感不厚重。
它有控油效果, 夏天不油又清爽又防曬。
敏弱肌也適用!

fgx308.gif

6.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SPF50/PA+++

pt2016_06_21_14_51_38.jpg

只有防曬乳的味道。
乳狀質地非常保濕好推開, 用量也非常省, 5ml試用包就已足夠使用3次了。
這款非常滋潤補濕, 妝前擦了後會讓接下來的妝更服貼。
這款防曬帶油份過多(吸油紙上都是油...), 夏天我沒辦法單獨使用, 必須搭配粉底。
以我的需求, 夏天這款真心不推薦, 滿臉油光的感覺不太討喜;反之冬天卻非常合適帶油的防曬。

fgx308.gif
7.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SPF50

pt2016_06_21_14_41_21.jpg
淡粉色的乳狀, 質地微稠,
上臉後需等一會皮膚吸收, 摸起來是清爽的, 觸感皮膚有比較嫩一點。
因為粉色是粉體的關係, 臉上飽滿光澤度, 這瓶也可當作妝前飾底乳提亮膚色。

fgx308.gif

8.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SPF30

pt2016_06_21_14_44_33.jpg
香味是薰衣草味, 擠出來是乳白色水狀的, 擦在皮膚上卻變成了淡淡的紫色。
滿保濕滋潤的一款防曬, 同時也有美白的效果。
防曬有多的我擦在手上, 它的防水效果非常好, 洗手多次依然防水。
缺點:我覺得它的白有點死白, 當妝前隔離加層薄粉還好。
擦完防曬的前半小時臉的光澤度很油亮, 可是用吸油面紙按壓是沒什麼油份的。
這款防水防汗超適合戶外活動擦的!

fgx308.gif
9. SHISEIDO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SPF50+/PA++++

pt2016_06_30_21_03_26.jpg

這款大愛~用過1次就愛上的防曬產品!
超高防曬系數防曬紅防紫外線傷害。特別為了戶外/水上活動而設的防曬產品。
打破對傳統防曬乳霜為主的觀念, 是比較液體的質地, 非常的薄透。
防水防汗, 不泛白, 用水一沖像一層薄膜保護著皮膚, 防曬品不易被沖去。
不油不黏。保濕不算非常高, 但以防曬而言夠用了,
有含酒精成分
性價比優! 等我手上防曬用完會去買這款>~<

fgx308.gif

10.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SPF20/PA++

pt2016_06_21_14_46_57.jpg
試用色01 Light to Medium
淡淡的帶點橘子味道的果香, 聞著就是品木家的一直給人的印象很清新舒服,
CC霜很延展性很好, 上臉就像在上保養品, 很水潤很好推開。
它可以把我粗大的毛乳都遮得很好~加上輕微的調整膚色效果,
上完妝臉部的光澤很自然, 讓人看著很舒服~
這款CC霜的粉體不重, 若是出外補擦也不會顯得妝容很厚重。

fgx308.gif
11.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 SPF50/PA++++

pt2016_06_29_11_51_54.jpg
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, 白色乳狀質地很好推開, 沒有潤色效果。
它的滋潤度滿高的, 作為妝前打底可以讓底妝更服貼。
單獨擦上臉後, 臉的光澤感過於明顯, 雖然不會顯得油光滿面, 但還是需要壓一層粉。
這款防曬含油量其實不高, 使用一個下午臉也沒什麼出油。

fgx308.gif

12.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SPF50/PA+++

pt2016_06_30_22_30_53.jpg

包裝也精緻得像精品, 簡約又優雅, 還附上13種文字的簡介, 小細節也做得這麼足可見嬌蘭對美的執著。
非常優雅的香味, 隔離霜質地很水潤很好推開, 遮瑕效果不錯, 膚色調和勻稱效果也佳。
擦完後很自然個人超很喜歡呈現的膚質, 膚色嫩嫩的, 均勻又透亮, 泛著自然的光澤。
質地也討喜, 清爽一點也
不黏, 香味持續力強, 上妝後覺得自己都變淑女了>~<

fgx308.gif
13. Am+Pm RX10胜太極效防曬液 SPF50 ★★★

pt2016_06_30_22_33_55.jpg
十種胜肽成分, 防曬同時抗老緊緻肌膚, 並能防止UVA/UVB的傷害。
使用前必須搖勻, 質地非常水, 用量盒子是說十元大小, 可真的非常非常水, 我就多擦了兩層。
非常薄+透氣, 皮膚摸著是有滋潤感的, 不是最清爽, 但肌膚像是擦了保養品, 不像擦了防曬的。
適合戶外活動使用, 試用當天出去玩流了很多汗, 臉上不覺得悶也不會很黏, 也不容易出油。

fgx308.gif

14.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精華

pt2016_06_18_10_51_11.jpg
雖然是試用裝, 包裝很用心, 小小的壓頭設計小巧可愛, 用完還可以收藏。
透明的精華液, 質地超級清爽的, 淡淡的水狀精華, 保濕力非常滿意。
我很喜歡這種清爽的精華, 滲透得快皮膚吸收也快, 用後皮膚亮亮的, 滋潤度也夠。

fgx308.gif

15.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

pt2016_06_18_10_45_57.jpg
香味淡淡的, 聞著挺舒服放鬆。
可愛的淡粉紅色的乳液, 內有白白顆粒是其獨特鎖水微囊科技, 推開顆粒會溶化並釋放維生素E, 持續修護肌膚。

乳液非常水潤很容易被皮膚吸收, 保濕效果也不錯, 它可以當日常保養乳液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。
我覺得日常乳液薄薄使用時, 非常清爽, 對於夏天完全沒負擔。
晚上厚敷很滋潤, 不會油膩。可以加強按摩臉讓顆粒溶化加速皮膚吸收
晚上使用完, 吹了一整晚冷氣後, 隔天肌膚依然滋潤, 整體感覺不錯。

fgx308.gif

16. RENE FURTERER Okara 恆采修護液

pt2016_06_29_11_49_07.jpg
液體的頭髮修護產品, 含UV防護因子可以維護染後髮色。
噴霧壓頭, 可直接噴在頭髮上。
很香甜的果香味, 噴在頭髮後再用手整理一下, 毛躁的頭髮立即變得有光澤及超柔順。
染過的髮色在使用後更顯色, 像新染一般柔亮。
完全沒有油份的, 不會造成頭髮頭皮負擔, 用後不用沖洗。
(看圖真的超明顯的, 由黃毛變成紅毛小公主了,,,我本身頭髮就偏紅, 沒整理整個黃掉...)

 

 

 

更多最新美妝資訊可查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ELLE官網:http://www.elle.com.tw/

ELLE美妝評鑑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E.bestbuy/

ELLE Taiwan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e.tw

感謝收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