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家的產品由指甲彩到保養, 化妝類都有,
姐妹很愛研究UNT新出的指甲彩顏色, 而我就愛他們家的新的彩妝保養類!

 

DSC_0058.JPG

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+ UNT玻取酸匹效保濕精華液
我喜歡的UNT又出新的保濕系列囉!
這一系列的保濕續航力非常棒, 而且溫和不刺激,

成份無油、無酒精、無香精、無Parabens系防腐劑、不致痘

 

保濕不分季節, 缺什麼都不可以缺保濕!
我皮膚容易乾燥, 加上夏天常呆在有冷氣的地方, 肌
膚很容易乾燥緊繃不舒服!
缺水也容易顯得臉上暗淡無光澤, 上妝不服貼的情況,
當肌膚摸起來乾澀粗糙, 就需要保濕囉!

 

DSC_0065.JPG

DSC_0142.JPG

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

化妝水無色無味, 質地偏像精華類, 滿水潤的, 拍照期間一下子就由手背中心滑下去,
質地清爽好吸收一點也
不黏膩, 洗臉後擦上化妝水可以為肌膚打底, 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!

UNT玻尿酸保濕系列獨家運用「超能賦活保濕科技」, 達到瞬效補水, 長效保濕的功效!

 

 

高效滲透X舒緩修護
獨家運用「超能賦活保濕科技」, (Amino Acid Complex )
,讓肌膚由內而外,瞬效補水、長效保水並強力鎖水;質地水潤清爽、不黏膩,能讓後續保養精華加倍好吸收,打造水潤健康肌底。

--產品特色--
•    長效保濕:「網狀玻尿酸」與結合十一種皮膚所需氨基酸的「氨基酸保濕複合物」,能在肌表形成網狀薄膜,隨著時間緩釋保濕成分,維持角質正常含水量,並全面網住肌膚水分、減少流失,建構長效保濕力。
•    高效滲透:小分子玻尿酸能高效滲透肌底,由內而外提升皮膚含水量,速效浸潤、深層補水。
•    舒緩修護:大分子玻尿酸 X 酵母萃取 β-葡聚醣:高效補水,同時在肌表形成鎖水保護膜,大幅減少水分流失並增加防禦力、舒緩乾枯肌膚。

•    


運用多重玻尿酸協同多種超級保濕、專利鎖水保濕植萃等成分,
由內而外, 瞬效補水、長效保水並強力鎖水, 全面啟動肌膚保濕續航力。
持續使用幫助缺水乾荒肌逆轉,一年四季都有健康好膚質。

 

DSC_0059.JPG

DSC_0145.JPG

UNT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

精華液也是無色無味, 擦在肌膚後很有感覺, 乾燥緊繃感立即得到舒緩
質地也還算清爽的! 皮膚的滋潤感維持得很好!
晚上都會開冷氣吹一整晚, 擦完精華後睡覺, 隔天臉上也不會變得很乾

精華液嚴選三重玻尿酸協同極地超級保濕成分「南極海醣蛋白與專利鎖水磁石,
深度潤澤肌膚並強力抓水鎖水, 逆轉缺水乾枯肌。

 

化妝水質地清爽, 後續搭配任何保養品都可以溶合, 而且無色無味不刺激。
我個人很喜歡精華液, 現在天天吹冷氣臉上非常缺水,
擦完精華液保水鎖水後, 感覺上妝也更服


更多資訊可參考以下裝址
網址:http://w.unt.tw/7s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