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830.JPG

法國知名醫美品牌 - Avene雅漾, 家裡有它家的活泉化妝水, 大大一瓶超補水的!

新的乳霜一瓶多效, 可以舒緩保濕 清爽控油 透亮無瑕, 讓保養更簡單、有效率!

在夏天最怕黏膩的乳霜了, 可這款新推出的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, 跟以往用過的不同, 讓人一試就想購買>~<

DSC_1832.JPG

3包試用包, 可以使用3次, 可我覺得用量很省, 一小包可以早上及晚上使用兩次!

DSC_1837.JPGDSC_1858.JPG

這是日本製的喔! 而且它在日本市場上更獲得99%滿意度。
全效護理, 一次擁有及解決多種肌膚問題, 舒緩、保濕、縮小毛乳、柔嫩肌膚、清爽不黏膩!
過敏肌也可以使用的喔!


DSC_1846.JPG

來看看它的質地, 乳霜輕輕一推, 延展性很好, 很快就變為水乳被皮膚吸收。
它的香味很舒服很好聞, 乳霜非常滋潤保濕, 但不是厚重難受的那種滋潤, 滿清爽的。

pt2016_08_14_20_47_25.jpg
用後皮膚就像喝飽了水, 臉變得QQ的, 超嫩超喜歡這種觸感!
比較明顯的是臉變得白晢, 光澤感提升了, 皮膚變得細緻, 臉上瑕疵也不太明顯了。
現在夏天晚上都開冷氣, 用完這款後隔天皮膚滋潤度還在!保濕持久度非常好!

 

像我一樣是屬於皮膚缺水、暗沉肌的, 試用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非常明顯的幫到我補水及提亮。
最近又曬黑了, 只要能讓我變白一點也很開心>~<

這次為ELLE 提供的試用包, 感謝大家收看~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